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小米12 Ultra:下一代小米智能手机的规格揭晓

导读 现在公布的小米 12 Ultra规格向我们展示了一款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但与当前的小米 12 Pro 并没有什么不同。至少在纸面上,这些差异不

现在公布的小米 12 Ultra规格向我们展示了一款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但与当前的小米 12 Pro 并没有什么不同。至少在纸面上,这些差异不会让我们屏住呼吸,尽管它们值得尊重,尤其是与徕卡合作开发的新相机。

可靠消息来源披露的这些功能向我们表明,除了上述相机之外,主要改进将是处理器和屏幕。因此,我们将拥有 6.7 英寸屏幕、Quad-HD+ 分辨率、具有高达 120 Hz 的高可变刷新率的 LTPO AMOLED 技术。处理器将是高通的Snapdragon 8+ Gen 1。

这些是小米 12 Ultra 的(可能的)技术规格

这款智能手机将于明年 7 月推出,以首次与徕卡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当然,您最大的资产将是有可能在 DxOMark 排名中占据主导地位的相机和内容捕捉体验。

在那之前,泄密者一直在不断地带来关于手机的新细节,就像我们在上面看到的那样,由泄密者Yogesh Brar 提供。这是目前最多产的来源之一,在移动市场的可靠性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

因此,从目前的机型来看,最显着的更新和改进可能是高通骁龙 8+ Gen 1 与之前的处理器相比,出现在小米 12 三重奏中。此外,我们还将拥有具有顶级功能的 LTPO AMOLED 屏幕,尽管在小米 12 Pro 上我们也发现了一个高水平的面板。

所有人的目光都将集中在徕卡相机体验上

上面我们可以看到一些以前共享的数字表示或渲染,突出显示了大型相机模块。不过,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小米 12 至尊纪念版的真实可信图片,所以我们可能会有一些惊喜。

另一方面,查看上述规格,我们注意到电池容量为 4,800 mAh 和充电速度。请注意,当该制造商已经有一个相当强大的标准时,这在某种程度上被“限制”为 67 W,即 120 W。即便如此,我们还是提到了高达 50 W 的无线充电,这种标准在这种类型中已经特别快了。

请注意,最重要的是主摄像头。在这里,我们提到了带 OIS 的 50 MP 传感器、用于超广角镜头的 48 MP 传感器,最后是具有高达 5 倍光学图像放大率的 48 MP 传感器。我们还将在辅助模块中配备 ToF(飞行时间)相机,以及激光辅助自动对焦系统。

信息泄漏符合大多数规范

还提到了 20 MP 前置摄像头,以及 Android 12 操作系统和小米自己的 MIUI 13 界面的存在。这款手机重达 234 克,由带有金属框架的玻璃或陶瓷制成。

最后,我们知道它的正式展示应该在 7 月份进行,价格可能会超过 1000 美元。事实上,它的前身小米 11 至尊纪念版以 1,200 美元左右的价格上市,因此我们对新一代产品具有相似的价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