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Realme GT 2是2022年的下一款顶级智能手机

导读 Realme GT 2 Master Explorer Edition是制造商自己在去年 5 月发布的第一个预告片时承诺的。然而,从那以后,直到今天我们才收到产

Realme GT 2 Master Explorer Edition是制造商自己在去年 5 月发布的第一个预告片时承诺的。然而,从那以后,直到今天我们才收到产品新闻,也就是说。

这将是 2022 年推出的最好的 Realme 手机之一,配备适用于 Android 设备的最强大处理器,即高通的 Snapdragon 8+ Gen 1。除其他资产外,它还将配备一个 50 MP 的三合一相机。

这是 Realme GT 2 Master Explorer Edition 的一般外观(可能)

我们现在分享的信息是基于中国认证机构TENAA的产品认证。从那时起,该实体通常还发布产品的真实图像以在其数据库中使用。

然而,重要的是要强调,该材料最初是由泄密者 Yogesh Brar 发布的,他还将产品的更多技术规格带入了公共领域。所以,我们知道这将是一个真正的旗舰!

这将是Realme的下一款高端智能手机

首先,我们拥有 6.7 英寸屏幕、AMOLED 技术和 Full-HD+ 分辨率。它的刷新率是可变的,最大值为 120 Hz。我们将在内部拥有高通公司的 4 nm SoC Snapdragon 8+ Gen 1。

此外,内存选项将包括 8GB 或 12GB 的 LPDDR5 RAM,以及 128GB 或 256GB 的 UFS 3.1 存储。为智能手机供电,我们将配备 5,000 mAh 容量的电池,并以 100 W 快速充电。

我们还可以指出谷歌的Android 12操作系统,以及Realme UI 3.0界面。带有 OIS 的 50 MP 索尼 IMX766 传感器将保证摄影部门。我们将为超广角配备第二个 50 MP 传感器,以及用于微距摄影的第三个 2 MP 传感器。

但是,目前我们不知道这款智能手机何时会真正向公众展示,但这应该不会太久。还应该指出的是,它的前身是通过亚马逊在线商店等销售平台到达欧洲的,所以我们也指望这种模式最终会进入我们的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