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全球首发的小米POCO C40价格势不可挡

导读 小米 POCO C40智能手机于 6 月初正式亮相。但是,我们期待它进入全球市场,今天通过保证这款廉价小米智能手机的普遍可用性而发生了这一

小米 POCO C40智能手机于 6 月初正式亮相。但是,我们期待它进入全球市场,今天通过保证这款廉价小米智能手机的普遍可用性而发生了这一事件。

这将是 2022 年上市的最便宜的手机之一,售价在 100 到 150 欧元之间。换句话说,它将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首选,为此,它配备了值得注意的功能(针对该细分市场)。

这款 Android 智能手机最独特的地方实际上是它的处理器。应该注意的是,事实上,它的“引擎”是由您可能从未听说过的制造商制造的。顺便说一句,我们也不能说 JLQ 在芯片组领域是一个特别知名的品牌。

根据制造商本身的说法,通过其社交网络,这是您在 2022 年可以买到的最便宜的 POCO 智能手机。因此,它将是一款入门级手机,适合预算有限或有基本需求的消费者。

这款手机配备 6.7 英寸屏幕,采用 IPS LCD 技术和 HD+ 分辨率。我们还有一个带有前置摄像头的水滴槽,用于自拍。我们的背面也有指纹读取器。

应该注意的是,相机有 13 MP 和 2 MP 相机。也就是说,在新款小米智能手机的背面有一个带 LED 闪光灯的双摄像头。

看看它最奇特的组件,我们有一个由 JLQ 制造的处理器。重要的是不要将其与高通、联发科甚至 Unisoc 的 SoC 混淆。这家制造商 JLQ 位于中国,现在向我们提供这款八核SoC 。

该处理器有四个处理频率为 2 GHz 的核心和另外四个处理频率为 1.5 GHz 的处理核心。此外,它还集成了 Mali-G52 显卡,也就是说,它将接近骁龙 450 或 Helio G35 所提供的性能。

新款 POCO C40 智能手机配备 6000 mAh 电池

新 POCO C40 的另一个亮点是其 6000 mAh 大容量电池。这与 18 W 充电相辅相成,尽管包装盒中包含的充电器仅为 18 W。

另一方面,在其他规格中,该终端具有 USB-C、microSD、3.5 毫米插孔和双 SIM 卡输入。此外,我们可以依靠出厂时的 Wi-Fi AC、4G、指纹传感器和 Android 11。它有黑色、绿色和黄色可供选择。

我们记得越南以单一版本呈现,具有 4 GB RAM 和 64 GB 内部存储。在那里,它将以相当于 140 欧元的价格出售。然而,预计它将以略高的价格进入全球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