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Realme Narzo 50i将于6月22日正式亮相

导读 Realme 是欧洲以及中国等其他几个主要市场增长最快的制造商之一。现在,该品牌正准备推出一款极其便宜但毫不妥协的新型 Android 智能手

Realme 是欧洲以及中国等其他几个主要市场增长最快的制造商之一。现在,该品牌正准备推出一款极其便宜但毫不妥协的新型 Android 智能手机。危在旦夕的是我们现在提前了解的Realme Narzo 50i Prime 。

该移动设备将成为 2022 年下一款便宜又好用的手机,直接与小米的 Redmi 10 (2022) 竞争,但承诺会更便宜。但是,Realme 希望确保卓越的用户体验,并承诺不会在 Android 智能手机的基本功能上妥协。

Realme Narzo 50i Prime 将于 6 月 22 日正式亮相

Realme Narzo 50i Prime 智能手机的亮点将是具有 5,000 mAh 容量的电池,可实现极大的自主性,以及具有圆角和直边的紧凑格式。它还将有一个水滴形状的小缺口。

这款智能手机将首先在印度推出,随后将进入全球市场。最好的一切?可能它的价格,因为它被建议相当于印度的 100 美元。因此,这款手机日后以 120 到 130 欧元左右的价格抵达欧洲并非不可能。

该产品采用保守设计,后置单摄像头,但后面板上部的突出特点。此外,除了终端右侧的音量选择器外,我们还有 On & Off 按钮。

现在发布的广告材料向我们展示了预计采用塑料结构的智能手机的两种配色方案。所以我们有灰色和浅绿色,后面板上有轻微的纹理。

它将成为 2022 年最便宜的智能手机之一

除了大容量电池之外,Realme Narzo 50i Prime 的技术规格尚不清楚。我们还可以直观地指出后部单个摄像头的存在,以控制价格。

不幸的是,其他技术规范尚未发布,但这应该不会花很长时间。我们只有品牌承诺不牺牲任何重要方面,并且在 2022 年仍然保持低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