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小米黑鲨5和黑鲨5 Pro现已在亚马逊发售

导读 小米的新游戏智能手机现在可以购买,并为第一批消费者购买这些有前途的移动设备提供特殊条件。更具体地说,我们已经拥有小米黑鲨 5 5G

小米的新游戏智能手机现在可以购买,并为第一批消费者购买这些有前途的移动设备提供特殊条件。更具体地说,我们已经拥有小米黑鲨 5 5G 机型,以及最先进的机型——小米黑鲨 5 Pro 5G。

除了价格之外,这两款智能手机的主要区别在于基本型号使用高通的骁龙 870 处理器,而 Pro 型号使用高通的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然而,价格差异很大,从 549 欧元到 799 欧元不等。

最便宜的是小米黑鲨 5 智能手机

最便宜的智能手机是黑鲨 5,搭载高通的骁龙 870,最高 16GB 的 RAM,以及最高 256GB 的内部存储。就其本身而言,它收集了所有王牌以提供出色的游戏会话。

我们还拥有 6.67 英寸的屏幕、AMOLED 技术、144 Hz 的高刷新率以及专用的冷却系统。我们还拥有磁性触发器,可以在屏幕上以更高的精度和更高的触摸注册率进行播放。

我们还可以指出高保真扬声器、4 650 mAh 电池容量和 120 W 的高充电功率。手机经过优化以提供最佳性能,在游戏过程中不会放慢速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