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智能手机将于 11 月上市

导读 今年下半年,移动行业将变得更加充满活力。在此期间最受期待的事件之一将是Snapdragon 8 Gen 2的首发。高通新的 4nm 处理器将为全球市

今年下半年,移动行业将变得更加充满活力。在此期间最受期待的事件之一将是Snapdragon 8 Gen 2的首发。高通新的 4nm 处理器将为全球市场上的下一代 Android 旗舰产品提供动力。

与往年不同,该公司将活动推迟了几周。今年的首映将于11 月 15 日在 2022 年 Snapdragon 峰会期间举行。高通可能会押注更非传统的配置,包括一个 Cortex-X3 内核、两个 Cortex-A720 和两个 A710 内核,并辅以三个 A510 设计。

因此,该公司将改变传统的1+3+4排列,处理器将保证性能提升15%。Snapdragon 8 Gen 2 将采用台积电技术制造,具有该架构的智能手机可能会在 11 月底之前成为事实。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