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Europa Capital收购巴黎办公楼

导读 Europa Capital与DeA Capital Real Estate France合作,从SNCF 集团的办公室和工业物业经理 S2FIT1 手中收购了位于法国巴黎的一座

Europa Capital与DeA Capital Real Estate France合作,从SNCF 集团的办公室和工业物业经理 S2FIT1 手中收购了位于法国巴黎的一座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战后 3,200 平方米办公楼。该空置物业建于 1950 年代初期,得益于充足的自然光,将进行全面翻新,最大限度地重复利用建筑物内的现有材料,以提高其环境资质并创造符合要求的工作环境。今天的现代占领者。

该建筑将保留其原有外观,而计划的内部工程计划将包括改进墙体绝缘、节能供暖、通风和空调系统,以及提供升级的租户服务,以适应最新的工作实践。该计划预计将于 2023 年年中完成,旨在通过 HQE、BBCA 和 WiredScore 认证实现最佳环境认证。

该建筑位于法国巴黎第 18 区的 26 rue Ordener,将为居住者提供最重要的市中心邮政编码,Marcadet-Poissonniers 地铁站毗邻该物业,可直接连接城市的主要交通枢纽,包括巴黎北站;Gare de l'Est; 圣拉扎德火车站;和 Châtelet–Les Halles。

Europa Capital 合伙人兼基金经理 Jason Oram 评论道:“由 SNCF 于 1950 年代为邻近 Chapelle 仓库的工人的利益而建造,70 年后,这座建筑的‘存在理由’似乎仍然是居住者的福祉。我们决定在可能的情况下使用现有材料对物业进行改造,同时还引入了一套全面的尖端可持续性措施,这将产生对环境影响更小的绿色建筑。尽管 Covid-19 对职业占用产生了影响,但巴黎新的甲级办公空间的空置率仍然极低。翻新工程预计要到 2023 年年中才能完成,而且在中期内市场上几乎没有新的供应,我们预计对这栋位置优越、质量上乘的建筑会有很好的需求。”

DeA Capital 首席执行官 Emanuele Dubini 补充说: “此次收购代表了我们在巴黎内部办公室战略的第一个里程碑。我们很高兴与 Europa Capital 合作进行这一激动人心的重建,明确关注价值创造,同时环境和可持续性方面仍然是该项目的主要特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