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海因斯确保哥本哈根resi计划

导读 Hines 已完全拥有 Trikotageparken,这是其在北欧的第一个住宅项目。该资产位于哥本哈根市东部的 Osterbro 区,于 2020 年 4 月代

Hines 已完全拥有 Trikotageparken,这是其在北欧的第一个住宅项目。该资产位于哥本哈根市东部的 Osterbro 区,于 2020 年 4 月代表海因斯欧洲核心基金 (HECF) 从开发商 Bonava 手中收购,作为远期资金购买。新房于 2021 年 10 月竣工,现由 HECF 全资拥有。所有 121 套公寓已全部出租,三栋建筑总面积为 10,508 平方米。

Trikotageparken 由建筑师Praksis Arkitekter 设计,以 Julius Hansens Trikotagefabrik 的名字命名,这是一家在 1970 年代之前一直占据该地的针织品工厂。该开发项目的居民将受益于便捷的当地便利设施,例如附近的森林和公园、学校、幼儿园、Tuborg Harbour 和海滨购物中心,是家庭和年轻专业人士的理想选择。

要获得生态标签的资格,开发项目必须满足涵盖建筑物生命周期每个阶段的严格标准,包括使用的材料和长期使用。该开发项目还包括公共景观绿地和游乐场,公寓受益于灵活的设计选择和提供自然光的大窗户。

Hines 董事总经理兼 HECF 基金经理 Simone Pozzato 表示: “通过 HECF,我们将继续通过结合强大的房地产基本面和最高可持续发展标准的优质资产来增加我们对生活领域的投资,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家庭和年轻专业人士的需求。作为欧洲高质量‘绿色’住宅设计的典范,我们对哥本哈根 Trikotageparken 的投资反映了这一雄心。”

Hines 的高级董事总经理兼北欧国家负责人 James Robson 评论说: “作为我们在丹麦的第一个住宅项目,我们很高兴地报告对所有 121 套公寓的强劲需求,这些公寓已全部出租和占用。我们期待看到该计划继续发展成为一个高度可持续的住宅,并对我们在该地区的住宅投资组合增长的前景感到兴奋,目前该地区的住宅存量供不应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