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洲际酒店集团开设欧洲最大的智选假日酒店

导读 洲际酒店集团酒店及度假村 继续扩大其在欧洲的影响力,开设了一家全新的酒店 ——欧洲最大的智选假日酒店——杜塞尔多夫中央火车站智选假

洲际酒店集团酒店及度假村 继续扩大其在欧洲的影响力,开设了一家全新的酒店 ——欧洲最大的智选假日酒店——杜塞尔多夫中央火车站智选假日酒店。与PRIMESTAR合作 开业, Holiday Inn Express Dusseldorf – Hauptbahnhof 提供 455 间客房,使其成为迄今为止欧洲最大的智选假日酒店。酒店的设计理念是为寻求现代城市的旅客而设计,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城市中央铁路仅 1 公里,靠近迷人的老城区、国王大道购物区、莱茵河长廊、Messe Fairgrounds 和艺术宫博物馆。小东京街区和著名的 Medienhafen 也距离酒店不远。酒店交通便利,距离德国第三大机场杜塞尔多夫国际机场不远。酒店提供丰富的灵活工作空间,并配备现代技术以协助商务旅客和客人远程工作。它还有两间设备齐全的会议室,最多可容纳 18 人,还有一个自助式商务中心。

杜塞尔多夫中央火车站智选假日酒店总经理 Hendrik Engel 评论说: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杜塞尔多夫开设欧洲最大的智选假日酒店。酒店的位置非常适合希望探索这座城市的客人,同时享受智选假日酒店品牌闻名的现代舒适设施。杜塞尔多夫的许多博物馆和景点深受当地人和游客的欢迎,这座城市是公认的商业和会议中心。我们的酒店靠近主要交通枢纽,为短期住宿提供了更大的便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