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IHG扩大在伊比利亚的影响力

导读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 已在伊比利亚半岛签署了 10 家新酒店。这一系列壮观的新开发项目将把洲际酒店及度假村的许多市场领先和备受喜爱的品牌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 已在伊比利亚半岛签署了 10 家新酒店。这一系列壮观的新开发项目将把洲际酒店及度假村的许多市场领先和备受喜爱的品牌,包括智选假日酒店、英迪格酒店和驻桥套房酒店,带到西班牙和葡萄牙的新城市和度假胜地。新的投资组合包括圣库加特智选假日酒店、马德里机场智选假日酒店、毕尔巴鄂塞斯托智选假日酒店、塞维利亚智选假日酒店、马拉加驻桥套房酒店、波尔图驻桥套房酒店、卡卡维洛斯驻桥套房酒店、里斯本六善酒店、波尔图智选假日酒店和假日酒店快递埃武拉。

大多数新签约预计将在 2022 年开放,其他签约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开始;2023 年、2024 年和 2025 年。IHG 继续扩大其在欧洲的影响力,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酒店选择为持续的集中增长铺平了道路。该公告还推出了 IHG 在葡萄牙的两个品牌,Staybridge Suites 和六善。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欧洲开发副总裁 Willemijn Geels 在评论这一系列新签约时说:“我很高兴宣布在伊比利亚地区有如此强大的签约选择,这是一个令人惊叹的地区,提供各种类型的服务的旅客。由于 Iberia 是我们的关键增长市场,我们也很高兴任命 Javier de Villanueva Baygual 为 Iberia 发展总监。Javier 带来了丰富的企业和酒店业经验,并将立足于市场,推动我们持续投资和致力于为 IHG 发展这个市场。负责任的增长仍然是我们在 2022 年欧洲的一个关键优先事项,除了哈维尔的任命之外,伊比利亚人的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引援选择是今年的完美开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