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Patrizia投资米兰附近的物流物业

导读 Patrizia AG从第一太平戴维斯投资管理公司 手中收购了意大利米兰附近新建的冷藏物流资产。31,000 平方米的冷藏资产于 2021 年第二季度

Patrizia AG从第一太平戴维斯投资管理公司 手中收购了意大利米兰附近新建的冷藏物流资产。31,000 平方米的冷藏资产于 2021 年第二季度完工,并全部出租给领先的泛欧 第三方物流公司Kuhne & Nagel和冷冻食品分销商Movi.Log Srl,WALT 为 7.5 年。该物业已按照高规格建造,配有洒水装置、海拔高度和充足的冷藏空间,温度范围在 4°C 和 -28°C 之间。 可持续性是其发展过程中的一个关键考虑因素。该资产包括两个光伏电站,总发电量为 2.5MW,目标是 BREEAM 评级。

该物业位于意大利北部主要工业和物流地点米兰和帕维亚之间的伦巴第大区卡索拉泰普里莫市。它受益于通过附近的 A7 高速公路连接米兰和热那亚并通往法国和瑞士的良好交通连接。

Patrizia Italy 交易主管 Pierluigi Scialanga 评论说:“该物业位置优越,具有出色的可持续发展证书,而出租给具有强大契约的租户将带来长期可靠的回报。近年来,我们的意大利资产管理规模显着增长,现已超过 10 亿欧元,并计划进一步增长。物流是 Patrizia Italy 的战略部门。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在物流领域投资了 4 亿欧元,并且正在完成另外 1.6 亿欧元的物流交易。”

Patrizia 另类投资主管兼物流主管 Rob Brook 补充说:“冷链是 Patrizia 参与的一个令人兴奋的物流领域。预计未来几年需求将稳步增长,尤其是由于需求不断增长为生物制药、疫苗和临床试验提供可靠的供应链。整个欧洲的高需求加上低空置率使冷链物流成为未来的理想增长领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