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NCC确保新的哥本哈根办公室开发

导读 PensionDanmark和 NCC已签署协议,以约 3920 万欧元(4 亿瑞典克朗)建造一座 13,000 平方米的办公楼。目的是使结构达到 DGNB Gold

PensionDanmark和 NCC已签署协议,以约 3920 万欧元(4 亿瑞典克朗)建造一座 13,000 平方米的办公楼。目的是使结构达到 DGNB Gold 的最低可持续性认证。该方案由PLH Arkitekter 设计,预计将于 2023 年夏季完工。 Marmormolen 码头位于哥本哈根市中心的旧自由港区,最近已从一个国际港口转变为一个受欢迎的住宅区,拥有办公室、餐厅、超市和地铁连接。施工将于 2021 年第三季度开始,预计将于 2023 年夏季完成。订单价值约为 3830 万(3.9 亿瑞典克朗),将于 2021 年第三季度在 NCC Building Nordics 业务区注册。

NCC 的项目经理 Ole Moller Petersen 说:“我们期待着启动这座令人兴奋的建筑,它拥有绝佳的位置并具有许多吸引人的建筑细节。 ” “该项目将通过开发商、顾问和 NCC 之间高度建设性的合作来实施。结果将是一栋在布局、材料选择、可持续性和室内气候方面保持高品质的办公楼。”

“这座办公楼的建设标志着 Marmormolen 地区的竣工,这将很好地响应 PensionDanmark 的房地产投资理念。我们正在哥本哈根市中心打造一个充满活力、有吸引力的商业区,拥有优美的环境并注重可持续发展。这将使我们能够为会员的养老金储蓄提供一系列出色的工作场所和合理的投资, ”PensionDanmark 高级副总裁 Marius Møller 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