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Derwent以1580万欧元收购Bush House的翼楼

导读 Derwent London以 1,580 万欧元(1,350 万英镑)的成本(不计成本)收购了西南翼 WC2 布什大厦的 7 年租赁权益。该集团已经拥有这座面

Derwent London以 1,580 万欧元(1,350 万英镑)的成本(不计成本)收购了西南翼 WC2 布什大厦的 7 年租赁权益。该集团已经拥有这座面向 Strand 的 103,700 平方英尺办公楼的永久业权。它是在空置的情况下获得的。结合此次购买和 2020 年 12 月该集团永久产权权益的估值,相当于 6050 万欧元(5180 万英镑)或每平方英尺 500 英镑。Derwent 还任命了建筑师Stiff & Trevillion对现有建筑进行翻新和扩建,根据规划,可出租面积可能会在 2022 年开始增加至约 130,000 平方英尺。

Derwent London 首席执行官 Paul Williams 表示: “此次收购加速了我们对这个令人兴奋的场地进行翻新的雄心,并为集团创造了直接的婚姻价值。我们打算将这个伦敦地标的一部分恢复到应有的地位,确保以设计为主导的最现代、适应性强和可持续发展的办公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