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洲际酒店集团在黑山开设新酒店

导读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 (IHG)与Celebic Group签署特许经营协议,黑山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之一,将于 2023 年秋季在黑山坎吉阿玛洲际度假村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 (IHG)与Celebic Group签署特许经营协议,黑山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之一,将于 2023 年秋季在黑山坎吉阿玛洲际度假村开业。新酒店将成为洲际品牌在市场上的第一家,并将与洲际酒店集团的姐妹酒店黑山港丽晶酒店一起提供客人可以在豪华的目的地俯瞰美丽的亚得里亚海海滨。它将完美地位于 Biserna Obala(珍珠海岸),这是一条 1200 米长未受污染的海岸线的一部分,被树木繁茂的岩石山丘所保护,传统上深受当地人和游客的喜爱。InterContinental Resort Amma, Canj - Montenegro 将为休闲和商务客人提供 198 间客房,包括 60 间套房,以及一系列别墅和一个重要的豪华住宅开发项目。

阳光普照的游泳池设有自己的酒吧、室内和室外健康设施、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以及带四间理疗室和三间桑拿浴室的水疗中心,确保每位游客在入住期间都能找到休息、放松和放松的方式. 在餐饮方面,黑山坎吉阿玛洲际度假村将拥有世界一流的主餐厅和屋顶酒吧,以及更私密的俱乐部休息室。将有充足的会议室 - 包括一个舞厅 - 供那些希望处理业务的客人使用,以及拥有 260 个停车位的地下停车场。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欧洲发展副总裁 Willemijn Geels 表示:“洲际酒店及度假村是全球最著名的奢华旅游品牌之一,在今年庆祝其成立 75 周年之际,我们很高兴与 Celebic Group 签署协议,欢迎黑山坎吉阿玛洲际度假村加入我们的行列。不断增长的生活方式和奢侈品系列。在洲际酒店及度假村,我们很自豪能够在巴尔干国家拥有积极、可靠的品牌影响力,我们认为 Celebic 集团是我们在未来几年继续在该地区发展的理想合作伙伴。InterContinental Resort Amma, Canj – Montenegro 预计将于 2023 年秋季开业,这为我们最近在巴尔干半岛的扩张增添了进一步的动力,voco Podgorica 在 2020 年欢迎客人光临,并签署了波德戈里察智选假日酒店,

Celebic 集团总裁顾问 Goran Darmanovic 补充说: “我们很高兴通过与黑山 Canj Amma 洲际度假村的签约,扩大与 IHG 酒店及度假村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该酒店将成为 Canj 的第一家品牌酒店,为吸引游客到该镇提供了一个强大的机会,同时引入了豪华住宅开发项目作为项目的一部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