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IHG在海牙开设新的Voco酒店

导读 IHG Hotels & Resorts的高端品牌 voco Hotels 在荷兰开设了第一家酒店。这座引人注目的前银行大楼位于该市的皇家区,靠近该市的商店

IHG Hotels & Resorts的高端品牌 voco Hotels 在荷兰开设了第一家酒店。这座引人注目的前银行大楼位于该市的皇家区,靠近该市的商店、博物馆和遗址,而且使馆区和和平宫都在步行距离之内。这座历史悠久的建筑可追溯至 1923 年,经过全面改造,配备了银行办公室和自动取款机,为 204 间布置典雅的客房腾出空间,分布在酒店的 7 层楼。搭乘电车10分钟即可抵达中央车站,15分钟即可抵达海边。酒店的 Botanica Kitchen Bar & Lounge 本身就是一个提供新鲜当地食材和 80% 以蔬菜为主的菜单的目的地,同时在一个模糊内部和外部界限的非凡空间中提供宁静。杰出的菜肴包括烤蔬菜拼盘和在 Josper 炭炉中烹制的蛋白质。

总经理 Inge van Weert 评论说: “这座位于 Kneuterdijk 的标志性建筑已被改造成荷兰第一家 voco 酒店,向该品牌位于新建筑和遗产建筑中的多元化酒店组合致敬。“voco”的意思是“邀请”或召集在一起,源自拉丁语。这正是我们希望客人在 voco The Hague 所做的事情。从早上在我们蝴蝶园的第一杯咖啡,到当地人在 Botanica 餐厅吃午饭,或者在 Ultramarijn 美食酒吧喝杯鸡尾酒结束一天,我们希望将人们聚集在一起,享受一段 voco 生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