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Teilor在匈牙利首次亮相

导读 TEILOR是遍布中东欧地区的豪华珠宝 连锁店,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开设了第一 家门店 。这家零售商在Etele Plaza首次亮相。 TEILOR 是欧洲

TEILOR是遍布中东欧地区的豪华珠宝 连锁店,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开设了第一 家门店 。这家零售商在Etele Plaza首次亮相。 TEILOR 是欧洲最重要的高级珠宝连锁店之一,拥有 50 多家实体 店,其中 6 家是 TEILOR Exclusive,为客户提供限量系列的手工和精心挑选的镶嵌钻石和宝石的珠宝.

“我们很荣幸在匈牙利开设了 TEILOR 第一 家门店 。在中欧和东欧地区建立业务后,TEILOR 的国际扩张继续在匈牙利这个充满活力的市场。凭借极其大胆的计划,该团队的目标是成为国际地区首选的奢侈珠宝品牌,通过在线和实体 店创造独特的品牌体验来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将继续在匈牙利市场扩张,我们计划通过为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来实现这一目标”, TEILOR 首席执行官 Willy Dicu 说

“对于 Futureal 和 Etele Plaza 团队来说,举办匈牙利第一家 TEILOR 商店是又一次胜利。我们很高兴我们屡获殊荣的下一代购物中心提供的优越位置、数字解决方案和服务吸引了知名的、享有盛誉的、 TEILOR 等国际知名奢侈品牌”,Etele Plaza 租赁主管 Krisztina Deutsch 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