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LondonMetric以2100万欧元收购伦敦零售资产

导读 LondonMetric Property 以大约 2100 万欧元(1800 万英镑)的价格收购了位于伦敦西部 South Ruislip 的一家杂货店。这座 3,809 平

LondonMetric Property 以大约 2100 万欧元(1800 万英镑)的价格收购了位于伦敦西部 South Ruislip 的一家杂货店。这座 3,809 平方米(41,000 平方英尺)的建筑出租给 Aldi和B&M,WAULT 为 9.4 年。它每年产生大约 100 万欧元(090 万英镑)的租金(每平方英尺 25.10 欧元/21.40 英镑),其中约 40% 的租金与 RPI 挂钩。该资产位于Asda超市附近的 3.5 英亩土地上 ,于 2015 年进行了大幅翻新,其大型停车场提供了进一步的资产管理潜力。

另外,LondonMetric 与Universities Superannuation Scheme Ltd的合资企业 Metric Income Plus Limited Partnership以 1660 万欧元(1420 万英镑)的价格(LondonMetric 股票:830 万欧元(7.1 英镑))向一家美国投资者。这些房产位于 Speke、Barnsley 和 Beverley,出租给 Wickes和 Dunelm,WAULT 为 10.2 年。

LondonMetric 首席执行官 Andrew Jones 评论说:“最近出售我们在利物浦的 Aldi/M&S 商店以及今天出售的另外三处房产表明对我们长期收入资产的持续需求。这些销售的收益已重新投资于伦敦地理位置优越的以杂货为主导的资产。此次收购不仅为收入增长提供了更大的确定性,还提供了更多的资产管理机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