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PAREF Gestion收购德国零售园区

导读 Novapierre Allemagne 2 SCPI 基金由 PAREF Gestion管理,并由 Principal Real Estate Europe提供咨询,已在德国 Giengen 收购

Novapierre Allemagne 2 SCPI 基金由 PAREF Gestion管理,并由 Principal Real Estate Europe提供咨询,已在德国 Giengen 收购了一处零售物业。该供应商是由Hahn Group管理的基金。双方同意不披露购买价格。该物业位于 Riedstrasse 40,拥有约 13,600 平方米的可出租空间。该资产建于 2008 年并于 2019 年翻新,已完全出租给包括OBI、dm、AWG、Action和Danisches Bettenlager在内的一系列租户 。

该物业的加权平均未到期租赁期 (WALT) 约为 9.6 年。零售公园受益于该物业约 31,000 平方米的地块上的 250 个停车位。

Novapierre Allemagne 2 SCPI 于 2019 年推出,主要投资于以食品零售商为基础的德国零售仓库、零售仓库中心和小型购物中心。其投资组合目前包括五处房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