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Patrizia以5200万欧元收购巴塞罗那BtR开发项目

导读 Patrizia AG 以 5200 万欧元的价格在大巴塞罗那地区的 Badalona 和 Esplugues de Llobregat 购买了一个 Build to Rent 交钥

Patrizia AG 以 5200 万欧元的价格在大巴塞罗那地区的 Badalona 和 Esplugues de Llobregat 购买了一个 Build to Rent 交钥匙开发项目。到 2023 年底建成后,将提供 128 个住宅单元。竣工后,这些建筑将跨越 7,305 平方米(Esplugues)和 7,170 平方米(巴达洛纳)。

Esplugues de Llobregat 大楼将位于 Finestrelles 社区,毗邻巴塞罗那市,距离其大学区和 Les Corts 区仅几分钟步行路程。它将坐落在一个安静的住宅区,步行不仅可以到达巴塞罗那市及其对角线大道,还可以到达塞万提斯公园、佩德拉贝斯宫花园或 Can Vidalet 公园等绿色空间。它将包括 69 个单元和设施,例如游泳池和自己的绿地。

Badalona 大楼将位于 Avenida d'Eduard Maristany,毗邻城市的海滩和码头,距离巴塞罗那也只有几分钟的步行路程——特别是从 Diagonal Mar 地区和 Poblenou 社区的海滨。它将靠近大海、巴塞罗那和对角线大道的起点,与各种公共设备和休闲区相结合,例如贝索斯河畔的 Parc de la Ribera 和受欢迎的 Pont德尔佩特罗利。它将包括59个单元,除了一个游泳池和绿地外,它的底层还将有一个650平方米的商业面积。

Patrizia 伊比利亚地区经理 Eduardo de Roda 评论说: “我们相信,如果承保得当,住宅,尤其是多户住宅,将继续提供现金流稳定性和多元化收益,帮助我们的客户产生所需的回报,以满足支付-出义务。通过这项最新投资,我们不仅遵循了我们的信念,而且正在帮助建立充满活力的社区,由于方便前往巴塞罗那市中心以及附近的海滩和绿地等景点,居民将提高生活质量。 ”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