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Bridge Industrial投资伦敦物流计划

导读 Bridge Industrial 在大伦敦的克罗伊登收购了一块新工业开发用地。Factory Lane 上占地 2 6 英亩的永久业权地块已从私人投资者手中收

Bridge Industrial 在大伦敦的克罗伊登收购了一块新工业开发用地。Factory Lane 上占地 2.6 英亩的永久业权地块已从私人投资者手中收购。现有的就业场所将被重新开发,以提供一个新的 62,000 平方英尺的工业/仓库单元,该单元是投机性建造的,为最后一英里的物流部门提供服务。该计划的规划 - 被称为 Bridge Point Croydon (BPC) - 将于 2021 年底提交。购买价格未披露。

Bridge 的伦敦合伙人 Paul Hanley 评论说:“这个大伦敦网站是我们在短短四个月内收购的第四次网站,完全符合我们收购和开发高质量、专门建造的填充工业资产的战略,以服务于最后——英里物流部门。该地点位于已建成的工业区 Factory Lane,可通往 A23(Purley Way)和 A232,提供通往伦敦市中心和 M25 的绝佳连接,为大伦敦地区提供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