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Schroders和Civitas为英国支持的住房计划获得2.24亿欧元

导读 Schroders Capital 及其合作伙伴Civitas Investment Management 已完成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关闭其社会支持住房基金,总股本承诺为 2 2

Schroders Capital 及其合作伙伴Civitas Investment Management 已完成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关闭其社会支持住房基金,总股本承诺为 2.24 亿欧元(1.92 亿英镑)。该基金的社会影响战略将通过专门为新建社会支持住房的供应做出贡献,以缓解这些房产供应方面的巨大短缺,从而帮助缓解英国紧迫的社会问题。该合资企业将在英国为新的专家支持住房单元的开发提供前瞻性资金,该单元旨在为身体和心理健康状况严重的成年人提供安全、终生的住房。

在进行任何投资之前,都会获得规划许可,并且资产是由专业住房协会长期预租的,旨在长期提供定制的改装房屋。资金最终来自中央政府,作为支持弱势成年人生活在自己社区内的承诺的一部分。

施罗德房地产资本主管 Robin Hubbard 评论道:“我们很高兴为施罗德的第一个具有社会影响力的房地产开发战略筹集了近 2.333 亿欧元(2 亿英镑)。这是继去年年底施罗德 BSC Social Impact Trust PLC 在公开市场上成功首次公开募股之后。凭借杠杆作用,该基金将拥有超过 3.5 亿欧元(3 亿英镑)的资本进行投资,其中超过 1.75 亿欧元(1.5 亿英镑)已经投资或承诺用于项目。这一成功凸显了投资者对施罗德和奇维塔斯在该领域的能力的兴趣,并且这种影响在过去一年中提升了投资者的议程,不仅在英国而且在全球范围内,因为受托人及其潜在受益人和保单持有人寻求社会和环境回报以及财务目标。

Civitas Investment Management Limited 集团董事 Andrew Dawber 评论道:“这次最后的交割是 CIM 与施罗德合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SoHo 的主要目标是为社会上一些最脆弱的个人创造新的专业物业供应,并且有 11 个计划已经投入运营,另外 50 个计划正在筹备中,该基金看起来将产生真正的“附加性”,以及具有吸引力的风险调整回报。我们很高兴欢迎新的投资者加入该基金,并相信尽管在持续的大流行期间投资者进行现场尽职调查面临挑战,但巨大的需求反映了该资产类别的吸引力及其对机构投资者的积极社会影响凭证。CIM 和施罗德坚信私人资本能够影响并为社会带来积极变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