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Thackeray Group收购了曼彻斯特的主要综合用途建筑

导读 Thackeray Group 以 400 万欧元(340 万英镑)的价格在曼彻斯特市中心收购了一座优质的、部分空置的办公楼和零售大楼。位于皮卡迪利大街

Thackeray Group 以 400 万欧元(340 万英镑)的价格在曼彻斯特市中心收购了一座优质的、部分空置的办公楼和零售大楼。位于皮卡迪利大街 15-17 号和奥尔德姆街 7-9 号的永久业权建筑由约克郡建筑协会出售,该协会已搬迁到克罗斯街的新分支机构。Thackeray 同时同意与高档汉堡连锁店Five Guys签订一份为期 15 年的新租约,该连锁店将占据皮卡迪利花园前面的角落单元。五人加入 BetFred,该单位位于奥尔德姆街 7-9 号。Thackeray 提交了一份小型规划申请,将大楼一楼的用途从辅助零售店改为四套住宅公寓。如果申请成功,萨克雷将自行开发或出售给开发商。

Thackeray Group 投资总监 Giles Hoare 表示:“由于其黄金地段,此次收购代表了一项战略性收购。它位于曼彻斯特的一部分,我们非常兴奋并且非常了解,因为我们在附近拥有现有的资产。它为我们提供了通过几项资产管理计划来增加重大价值的机会,包括将角落单元出租给五个人以及将一楼重新用于更高价值的使用类别。我们仍然专注于增加我们在英国前 15 大城市黄金地段的持股,主要集中在 585 万欧元(500 万英镑)和 2920 万欧元(2500 万英镑)之间的地块规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