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Broadgate扩大其餐饮服务

导读 British Land继续扩大其在 Broadgate 的食品和饮料供应,在 155 Bishopsgate 有四个新出租项目。Neat Burger是一家由一级方程式明星

British Land继续扩大其在 Broadgate 的食品和饮料供应,在 155 Bishopsgate 有四个新出租项目。Neat Burger是一家由一级方程式明星刘易斯·汉密尔顿支持的植物性和环保型汉堡餐厅,将开设一家 2,700 平方英尺的餐厅。由Urban Pubs and Bars经营的酒吧和餐厅 Nest将开设一个 3,300 平方英尺的定制空间,其中包括一个大型户外露台,其台阶可通往邻近的意大利市场Eataly。 Black Sheep Coffee将在英国土地校区开设第二个站点,占地 1,200 平方英尺,用于其咖啡、咖啡馆和鸡尾酒概念,还将在 155 Bishopsgate 内经营接待咖啡馆。夏威夷 Poké 餐厅 Honi Poké 占地 500 平方英尺。

这些新品牌将拓展 Broadgate 的多元化休闲和酒店服务,并加入众多其他高品质品牌,如传统的葡萄牙小吃餐厅Bar Douro;José Pizzaro,当代西班牙小盘餐厅,独立酒商Uncorked。2021 年 5 月,Eataly 在 135 Bishopsgate 开设了其在英国的第一个站点,这是一个 42,000 平方英尺的意大利美食大厅,包括餐厅、食品摊位、餐饮空间和烹饪学校。

British Land 餐厅和休闲租赁总监 Alice Keown 说:“我们很高兴有四个出色的品牌加入 Broadgate。总出租面积超过 7,000 平方英尺,我们很高兴看到 Broadgate 作为世界级休闲目的地的持续信心。我们致力于为访问或在我们的 Broadgate 校园工作的每个人提供卓越的体验。这些新的出租,连同最近在利物浦街 100 号开设的餐厅,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 Broadgate 为客户提供的服务。”

Black Sheep Coffee 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 Eirik Holth 表示:“我们很高兴很快将开设位于布罗德盖特 Bishopsgate 155 号的新旗舰店。我们将在白天提供全系列的咖啡、冰沙和挪威华夫饼,并在晚上提供我们标志性的下班后系列,包括咖啡鸡尾酒、精酿啤酒和葡萄酒,当然还有免费的爆米花!与 British Land 的团队合作非常棒,他们和我们一样热衷于为客户创造令人兴奋的空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