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Arrow Capital Partners投资荷兰物流市场

导读 Arrow Capital Partners 为其 30 亿欧元的战略工业房地产 (SIRE) 平台收购了位于荷兰任仕达地区 Nieuw-Vennep 的两项新资产。Nieu

Arrow Capital Partners 为其 30 亿欧元的战略工业房地产 (SIRE) 平台收购了位于荷兰任仕达地区 Nieuw-Vennep 的两项新资产。Nieuw-Vennep 位于阿姆斯特丹中央车站西南 30 公里处,距离史基浦机场 13 公里。收购价格未披露。

属性包括:

Pesetaweg 20,建于2004年,提供现代物流空间4,218m²。单租给提供中荷物流服务的中国公司Nederland Express。该资产以前由Kuehne & Nagel占用。

Noorderdreef 68-78 建于 1983 年,最近经过翻新,提供 5,937 平方米的轻工业空间。它完全出租给四个租户,包括一家物流供应商和一家时装零售商。

Arrow 比荷卢经济联盟负责人 Martien van Deursen 表示:“这使 SIRE 在荷兰的资产数量达到 15 个,而这些最近的收购都是高质量的需求资产。他们继续我们对轻工业和物流资产的投资,这些资产正受益于供应稀缺和不断增长的职业需求。我们正在积极发展我们的团队并加速我们在比荷卢经济联盟整体的资本部署,并拥有大量机会。仅在荷兰,我们的投资组合和管道现在就包含超过 2 亿欧元的资产,并且在未来三年内,我们打算在比荷卢经济联盟再投资 4 亿欧元,包括具有收入、空置或翻新潜力的资产,以及基础的发展机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