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格雷厄姆获得格拉斯哥河畔建造出租项目

导读 GRAHAM已代表开发商PLATFORM_在克莱德河畔获得了一个重要的格拉斯哥住宅建筑出租项目。这座拥有 498 套公寓的开发项目由四个不同高度的街

GRAHAM已代表开发商PLATFORM_在克莱德河畔获得了一个重要的格拉斯哥住宅建筑出租项目。这座拥有 498 套公寓的开发项目由四个不同高度的街区组成,其中包括一座 20 层高的塔楼,位于靠近市中心的标志性河滨场地,自 2000 年《每日记录》报纸离开以来一直空置。格雷厄姆目前在现场该场地计划于 2023 年完工。居民设施包括屋顶花园、休息室、游戏室、健身房、自行车俱乐部和咖啡厅、屋顶露台以及带咖啡厅的合作商业区。

GRAHAM 建筑部门的区域董事总经理 Gary Holmes 表示:“私人租赁开发项目在英国再次受到欢迎,满足了那些想要灵活、社交和具有成本效益的生活的人们日益增长的需求,这个项目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强大的在住宅领域的地位。我们正在为 PLATFORM_ 建造的设施将提供高品质的公寓,融合了当今城市专业租房者所期望的全方位的生活方式和便利设施。”

PLATFORM_ 的开发总监 Matt Willcock 说:“我们期待着推出 PLATFORM_ Glasgow。该建筑不仅将有助于重建当地,还将提供急需的住房以应对高需求。BTR 是一种新的上升趋势,它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为广泛的人群提供高质量的出租住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