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LabTech宣布新卡姆登地标的计划

导读 LabTech 公布了向卡姆登引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观察轮的建议。拟建的观景摩天轮位于卡姆登市场的西院,有许多玻璃吊舱,每个吊舱都以描绘卡

LabTech 公布了向卡姆登引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观察轮的建议。拟建的观景摩天轮位于卡姆登市场的西院,有许多玻璃吊舱,每个吊舱都以描绘卡姆登标志性音乐遗产的音乐艺术家或流派为主题。它高 32 米,将为游客提供无与伦比的城市景观,在伦敦北部创造出独特的东西,并标志着卡姆登镇的新航点。

此外,LabTech 的计划还包括开放和翻新二级保护的“死狗盆地”和东避难所,这些地方以前从未向公众开放。它们将被用来举办展览和文化活动,并且拟议的观景轮是 LabTech 加强和发展该地区战略的一部分,以鼓励更多游客到卡姆登,进而支持当地企业。

LabTech 商务总监 Maggie Milosavljevic 在评论这些提议时说:“在过去的 46 年中,卡姆登市场一直被视为北伦敦景观的文化地标。它为当代伦敦文化做出了重大贡献,涵盖电影和电视、音乐和活动、艺术、手工艺和时尚领域。我们提议的观景轮将进一步巩固 LabTech 在该地区投资和支持当地企业的承诺,同时提升卡姆登作为伦敦领先文化目的地的地位。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交规划申请之前,我们将很快与所有生活、工作和访问该地区的人分享我们的愿景,以获得他们对我们计划的反馈。”

LabTech 对其卡姆登庄园进行了大量投资,以使其对社区和游客都更具吸引力和相关性。诸如伦敦第一个生态意识市场 Buck Street Market 等举措,以及对 Camden Market 的 North Yard 和即将到来的 Hawley Wharf Camden 的改进,代表了 LabTech 对 Camden、其员工和企业的切实承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