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Montano收购杜塞尔多夫办公大楼

导读 Montano 收购了一个可出租面积约为 9,800 平方米的办公大楼,直接毗邻杜塞尔多夫中央火车站。 慕尼黑再保险和 ERGO的资产经理MEAG代表

Montano 收购了一个可出租面积约为 9,800 平方米的办公大楼,直接毗邻杜塞尔多夫中央火车站。 慕尼黑再保险和 ERGO的资产经理MEAG代表供应商行事。收购价格未披露。

Montano Asset Management 管理合伙人 Ramin Rabeian 表示:“Montano 专门在最重要的德国市场寻找有吸引力的房产。为了推进这一战略,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收购杜塞尔多夫的房产。这座建筑位于优越的地理位置,直接毗邻中央火车站,位于已建立的杜塞尔多夫子市场,空置率非常低,发展非常积极。”

该物业的主要租户位于 Willi-Becker-Allee 10,是杜塞尔多夫市教育局。该建筑还设有美国和英国的领事馆。住宿完全按照长期租约出租。该办公大楼还包括杜塞尔多夫中央火车站多层停车场中的约 230 个停车位,这些停车位是从德国铁路等公司租来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