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Cain International为考文垂PBSA提供6140万欧元的设施

导读 Cain International已与Vita Group 达成 6140 万欧元(5300 万英镑)的贷款协议,以资助位于英国考文垂的 496 个床位的学生住宿计划

Cain International已与Vita Group 达成 6140 万欧元(5300 万英镑)的贷款协议,以资助位于英国考文垂的 496 个床位的学生住宿计划的开发。 PGIM Real Estate将提供初级债务工具。这笔贷款标志着该隐第三次与 Vita Group 合作开发专门建造的学生宿舍 (PBSA) 资产。自 2020 年首次与 Vita 合作以来,Cain 已为该集团提供了超过 1.968 亿欧元(1.7 亿英镑)的资金,此前该集团已同意为华威大学附近的 780 个床位计划提供 9260 万欧元(8000 万英镑)贷款和 46.6 欧元m(4030 万英镑)贷款,用于资助位于威尔士卡迪夫的 401 个床位的学生住宿计划的开发。

预计将于 2023 年完成的 496 个床位计划已获得全面规划许可,将包括健身房、电影院、书房、游戏站和举办活动的大型社交中心。工作室的面积介于 172 平方英尺和 344 平方英尺之间。将提供早餐,居民可以通过应用程序请求和管理进一步的服务,例如洗衣和包裹服务,该应用程序还允许居民查看所有即将发生的事件。其他包容性服务包括社交活动日历、物品保险、双周房间清洁、免费自行车使用和礼宾服务。Bowmer & Kirkland正在交付施工。

Cain International 负责人 Graham Keable 表示:“自 2020 年首次与 Vita Group 合作以来,我们与 Vita Group 建立了越来越牢固的关系,而最近的开发贷款表明我们对他们作为赞助商和运营商的信心。在 PBSA 中,也是我们对资产类别的长期信念。尽管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国际学生对英国大学的需求出现了一些暂时的中断,但随着这一发展的完成,这种需求将会反弹,并且随着父母和学生多年来优先考虑安全、支持和管理良好的住宿,这种需求将保持强劲先。我们期待与 Vita Group 在这一领域进一步建立我们的业绩记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