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Bouwinvest投资7500万欧元用于爱尔兰的resi风险投资

导读 Bouwinvest Real Estate Investors已代表其欧洲授权拨款 7500 万欧元,用于爱尔兰投资经理Ardstone新推出的一项投资,用于投资都柏林

Bouwinvest Real Estate Investors已代表其欧洲授权拨款 7500 万欧元,用于爱尔兰投资经理Ardstone新推出的一项投资,用于投资都柏林的社会和负担得起的租赁住房。该交易是在今年早些时候投资于 Bouwinvest 在斯堪的纳维亚和比利时的经济适用房的欧洲机构授权之后进行的。

Bouwinvest 欧洲投资总监罗伯特·库特 (Robert Koot) 表示: “都柏林绝不是唯一一个为中低收入者提供合适住宿的地方,世界上许多发达城市都面临着类似的问题。在 Bouwinvest,我们根据每个单独市场的需求调整我们的经济适用房战略。除了负担能力之外,可持续性是我们近年来在法国、德国、英国、比利时和北欧进行的住宅投资的关键支柱。可负担性和可持续性也是 Ardstone 在爱尔兰的重要议程。”

Bouwinvest 的欧洲高级投资组合经理 Jasper Petit 补充说: “像 Ardstone 这样的专家,他们脚踏实地,为我们提供了当地市场知识,让我们能够接触到越来越受欢迎的经济适用房和社会租赁住房资产类别。在我们的本土市场荷兰,中档和社交领域的出租住宿严重短缺。都柏林也存在类似情况。都柏林的供需失衡正是我们投资的目标,因为这使我们能够在社会和财务方面创造价值。”

Ardstone 首席执行官 Donal O'Neill 说:“过去五年来,我们在住宅市场上一直非常活跃,为社会、租赁和自住行业提供住房。在此过程中,我们展示了 Bouwinvest 等优质机构资本合作伙伴可以为解决爱尔兰住房短缺问题做出的积极贡献。我们致力于与当地政策制定者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密切合作,协助向市场提供合适的住房。该战略将参与提供高质量、混合使用权的住房计划,让自住者和租房者在可持续社区同生活。我们相信,这些类型的计划将带来积极的社会影响,并为我们的投资者创造强劲的长期回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