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位于9 Torbreck St的三居室房屋的开标价为 900,000 美元

导读 周六,Glen Waverley 的一场拍卖让买家和卖家都经历了一次意想不到的疯狂之旅,比预期高出 160,000 美元。位于9 Torbreck St的三居室

周六,Glen Waverley 的一场拍卖让买家和卖家都经历了一次意想不到的疯狂之旅,比预期高出 160,000 美元。

位于9 Torbreck St的三居室房屋的开标价为 900,000 美元,五名竞标者迅速上涨,直到房屋以 113 万美元的价格上市,略高于 100 万美元至 110 万美元的指导价。

这就是有趣的地方,首先一个声称退出比赛的竞标者以 118 万美元的出价返回。然后,一位新买家以 20,000 美元的价格竞标加入,这似乎吓跑了其他大多数人。

此后的出价低至 1000 美元,拍卖似乎接近尾声。

但竞标者并没有停止,Harcourts Judd White 拍卖师 Dexter Prack 以 500 美元的价格从一个年轻的家庭中落败,最终价格提高到 1,295,500 美元。尽管他不得不拒绝最后一秒的 1 美元出价,这是出价过低的人开的玩笑。

Jennifer De Souza 和她的兄弟 Ivan Khatchoyan 代表他们的父亲 Roupen Khatchoyan 处理这笔交易,后者在 1980 年代买下了这栋房子。

这对夫妇说,尽管坐过山车,但还是有幸福的泪水。

“在某个阶段,我们认为爸爸很不高兴,但这是一个快乐的哭声,”Khatchoyan 先生说。

“但在他们说‘卖掉’的那个重要时刻,我们都屏住了呼吸。”

De Souza 女士补充说,在最近几周利率上升和市场不安之后,他们一直担心拍卖会如何结果。

“我们已经放弃了我们的期望,但我想有人真的想要房子,”她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