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整个首都地区的房地产市场保持快节奏

导读 纽约州首都地区——根据大资本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最新数据,整个首都地区的住宅房地产市场仍然快节奏且对买家具有挑战性,该协会报告称,该

纽约州首都地区——根据大资本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最新数据,整个首都地区的住宅房地产市场仍然快节奏且对买家具有挑战性,该协会报告称,该地区的中位销售价格创下新高,而房地产“市场时间创出新低。

2022 年 5 月,上个月单户住宅的中位销售价格为 279,000 美元,比上月增长 11%,比 2020 年 5 月增长 19%。

平均而言,房屋在市场上的停留时间仅为 30 天,比去年同期减少了 11 天,比 2020 年 5 月减少了 34 天。

出售时收到的原始标价百分比上升至 102.4%,表明由于库存仍然稀少,买家仍愿意为房屋支付高价。

5 月份的待售房屋供应量仅为 1.5 个月,比 2021 年 5 月减少了 32%。

与 2021 年 5 月相比,新房源减少 8.2%,至 1,641 套。

然而,自去年 8 月以来,5 月份进入市场的新房源比任何其他月份都要多。

与 2021 年 5 月相比,待售房屋总数下降 42.5% 至 1,655 套,较上月下降 51.5% 有所改善。

“任何库存增加都是积极的消息,尤其是在夏季,”大资本房地产经纪人协会主席肯德尔贝克在新闻稿中说。“由于各种原因,新建筑仍然落后于当前对房屋的需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