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随着数据超过全国平均水平 对德文郡住房的需求远远超过供应

导读 今天公布的数据显示,尽管下降了 4%,但德文郡的住房需求仍高于全国平均水平。房地产经纪人比较网站 GetAgent 分析了购房趋势,根据已售

今天公布的数据显示,尽管下降了 4%,但德文郡的住房需求仍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房地产经纪人比较网站 GetAgent 分析了购房趋势,根据已售出房屋的需求占可用房屋的百分比。

自三个月前的上一组数据以来,整个英格兰的住房需求下降了 1%,平均下降了 63%。

然而,在德文郡,需求更为显着,计算得出的需求为 67%——这意味着本季度每 100 套房屋投放市场,就有 67 套被售出。

尽管在此期间挂牌出售的房屋数量下降了 4%,但这一数字仍然很高。

德文郡房地产经纪人 Christopher's South Hams 的克里斯托弗·麦考伊 (Christopher McCaughey) 表示:“尽管媒体对利率上升和影响房地产市场的生活成本危机持负面看法,但 Ivybridge、南布伦特和周边村庄的买家需求肯定仍然存在。非常高,需求远远超过供应。

“正确的定价策略和对人们房屋的专业展示仍然使 Christopher's South Hams 在这个美丽的地区实现了一些创纪录的价格。”

GetAgent.co.uk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olby Short 评论说:“尽管出现了更广泛的经济动荡,但今年迄今为止房地产市场继续表现良好,由于购房者之间的不平衡,房价仍处于历史高位。需求和可用库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