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海鹰队迈克尔迪克森在 NFL 中被 CBS 体育评为顶级投手

导读 不可否认,西雅图海鹰队的下注者迈克尔迪克森是联盟中最好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体育作家约翰布里奇同意,在进入 2022 赛季的 NFL 者排

不可否认,西雅图海鹰队的下注者迈克尔迪克森是联盟中最好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体育作家约翰布里奇同意,在进入 2022 赛季的 NFL 者排名中给予他最高荣誉。

“在 2018 年以新秀身份闯入职业碗之后,迪克森不知何故只会变得更好,”布里奇写道。“迪克森似乎已经完善了将平底船固定在 20 码线内的艺术,因为他上赛季做了 40 次,这是 NFL 中最多的。从这个角度来看,只有另外两名下注者甚至在对手的 20 码线内踢了 30 次球。

“在过去的四年里,没有哪个下注者在 10 码线内投球的次数比迪克森多,他自 2018 年以来已经完成了近 50 次,”布里奇继续说道。“当一名下注者将球队压得更深时,他有时不得不放弃一些力量来获得技巧,但迪克森却不是,他经常在西雅图进行轰轰烈烈的下注。尽管迪克森在 2021 年的表现略有下滑,但他的平均和净均排名前十。

“还值得指出的是,在对阵海鹰队的比赛中,回归者平均只有 7.3 码的距离,这证明了迪克森和西雅图的报道团队。对于任何必须完成 30 次或更多弃踢返回的球队来说,7.3 次的返回次数是联盟中最低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