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哈罗外籍人士正在回归不可能的房价

导读 许多来自哈罗的外籍人士都有同样的故事——他们离开国外是为了寻找机会,总是打算在几年内返回。虽然不可避免地有一些人决定留在他们的新国

许多来自哈罗的外籍人士都有同样的故事——他们离开国外是为了寻找机会,总是打算在几年内返回。虽然不可避免地有一些人决定留在他们的新国家,但大多数人都很高兴最终回家。不幸的是,在 2022 年,外籍人士返回哈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困难。

这主要是由于过去十年来英国房地产价格一直在上涨。COVID 及其经济影响进一步促成了这一增长。现在,在西班牙等地出售房产的外籍人士发现很难在英国买回房产。尽管从西班牙汇款到英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便宜。

为什么英国的房价上涨如此之快?为什么这对Harrow的外籍人士来说尤其成问题?这是你需要知道的——

早在大流行之前,哈罗的房价就以比伦敦其他地区更快的速度上涨。如果您在 10 多年前离开 Harrow,这可能看起来令人费解。哈罗从来都不是最受欢迎的行政区。与城市中更时尚的部分相比,哈罗并不被认为特别引人注目。要了解哈罗房价上涨的原因,有必要看一下上下文。伦敦人口越来越多,导致热门地区的住房严重短缺。这推高了这些地区的住房成本,同时占用了更多的空间。

最终,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找到一个小公寓变得困难且负担不起。由于这些区域的空间非常宝贵,哈罗成为了一个很好的选择。虽然它远离城市的喧嚣,但也不是很远,而且实际上有新人的空间。好吧,有新人的空间。哈罗的受欢迎程度显着提高,推动房地产价格上涨,并确保上市的房屋迅速被抢购一空。哈罗的房产变得如此火爆,以至于回国的外籍人士找不到住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