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谢菲尔德村住房市场 业务增长

导读 谢菲尔德村的房地产市场继续增长。而且,这还不是全部。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将谢菲尔德村视为一个可以称之为家的地方。所以,它的位置,谢菲

谢菲尔德村的房地产市场继续增长。

而且,这还不是全部。

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将谢菲尔德村视为一个可以称之为家的地方。

“所以,它的位置,”谢菲尔德村市长约翰亨特在谈到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和企业希望迁入该村时说。

Calibre Collision 是将谢菲尔德村称为家的企业之一。

据亨特说,地基已经打好,希望位于底特律路 5200 街区的 Calibre Collision 将在 11 月左右开放。

“他们说这是一个预制的地方,”亨特解释了为什么 Calibre Collision 希望在秋季做好准备。

亨特无法透露其他希望以谢菲尔德村为家的企业,因为它们还处于起步阶段。

然而,他确实说“有很多事情正在发生,其中很多都处于规划阶段。”

阿贝路附近村庄房屋中最大的地方恰好在法国溪保护区附近的蓝天创新对面。

该地区将拥有 100 套豪华公寓和住宅。

亨特说,这些公寓的面积约为 1,800 平方英尺,住房面积为 2,400 平方英尺,部分面积为 3,500 平方英尺。

就房屋而言,French Creek Road 附近的另一个区域目前正在建设中。

亨特说,这两个开发项目的房屋价格都将超过 400,000 美元。

他说,Abbe Road 场地将有一个会所和步行道、除雪和健身俱乐部。

亨特说,水、电和下水道已经投入使用,这是更大的工程之一。

市长表示,目前正在铺设道路,目标是到 2022 年下半年至少有一些单位可供出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