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房地产市场可能陷入衰退 即使经济的其他部分没有

导读 由于通胀上升和利率令钱包承压,对房屋的炙手可热的需求已经降温。这导致竞标战减少,房价增长放缓,建筑商信心下降。FHN Financial 的首

由于通胀上升和利率令钱包承压,对房屋的炙手可热的需求已经降温。这导致竞标战减少,房价增长放缓,建筑商信心下降。

FHN Financial 的首席经济学家 Chris Low 表示,这些迹象可能表明房地产市场正处于衰退之中。

“住房是整体经济的领先指标,”MarketWatch首次报道Low 说。“我会说房地产正处于衰退之中,这可能意味着经济的其他部分将很快陷入衰退。”

事实上,房地产市场正在经历一个动态转变。买家正在退出更多交易,房屋建筑商的产量正在下降。根据约翰伯恩斯房地产咨询公司的调查结果,今年 6 月,全国房屋建筑商的取消率达到 14.5%,是自 2020 年 4 月以来的最高水平。随着房地产市场降温,可能会导致以下两种情况之一:修正或崩溃。

前者将导致价格逐渐下降至更可持续的水平,而后者将是房主和投资者普遍恐慌引发的价格迅速下跌的结果。

然而,由于拥有超过9.9 万亿美元的房主权益和严格的贷款标准,房地产崩盘不太可能发生——尤其是像 2008 年那样。

“这与 2008 年的市场不同,”First American 的副首席经济学家 Odeta Kushi 此前告诉 Insider。“众所周知,房地产市场在大萧条中发挥了核心作用,但这个市场在很多方面都完全不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