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世邦魏理仕巴林的房地产市场回顾

导读 麦纳麦:巴林的房地产交易量继续复苏,这得益于更强劲的经济增长预测,尽管是在通胀上升的情况下。看看巴林的写字楼部门,2022 年上半年新

麦纳麦:巴林的房地产交易量继续复苏,这得益于更强劲的经济增长预测,尽管是在通胀上升的情况下。

看看巴林的写字楼部门,2022 年上半年新写字楼库存的交付量一直很低,预计到年底的预定完工将使总供应量增加不到 1%。大部分跟踪的管道供应位于巴林湾和西夫区,这仍然是企业租户最需要的地点。世邦魏理仕 (CBRE) 区域办公室占用者调查的回应表明,66% 的公司将灵活工作作为新常态,53% 的公司正在完善其工作场所战略和政策,48% 的公司专注于改善工作场所的健康和可持续性。尽管如此,大部分公司都希望员工将大部分时间花在办公室,以确保高水平的生产力,并确保员工与同事和客户保持联系。

巴林 CBRE 咨询与交易总监 Heather Longden 评论说:“尽管办公领域的发展活动已经放缓,但 CBRE 对灵活工作进行的调查表明,对办公室的持续需求,更重要的是,对适应性空间的需求,可以适应不断变化的趋势。''

住宅领域,2022年一季度至二季度中高端公寓租金均价小幅上涨,环比上涨1.64%;自 2022 年第一季度以来租金继续上涨。同时,同期平均公寓销售率环比下降 -3.64%,巴林首都、北部和南部省份出现下降。永久产权公寓供应量继续增加,预计到 2022 年底总供应量将同比增长 12.2%。供应量的大幅增加是由于预计完成主要开发项目,包括马拉西地址海滩度假村的服务式住宅阿尔巴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