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外籍人士和当地人以不同的方式处理新加坡的房地产价格

导读 新加坡是一个非常昂贵的居住地 - 房地产价格高,租金可能更高。本文解释了外籍人士和当地人如何应对持续的房地产价格上涨。外籍人士和当

新加坡是一个非常昂贵的居住地 - 房地产价格高,租金可能更高。本文解释了外籍人士和当地人如何应对持续的房地产价格上涨。

外籍人士和当地人以不同的方式处理新加坡的房地产价格。外籍人士可能会寻找租房的地方,而新加坡人或永久居民会购买他们的房子。

对于当地人来说,房屋是对未来的投资,而对于可能不知道自己任期有多长的外籍人士来说,租赁似乎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 但确实如此吗?

众所周知,新加坡的房地产价格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是世界上最高的。这导致许多人被定价在房地产市场之外。近年来,外籍人士和外国买家对新加坡的房地产繁荣负有主要责任。大多数抵达新加坡的外国人来自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菲律宾。

虽然很高兴看到这么多租房者有各种各样的房产可供选择,但也可能令人沮丧,因为租金非常高,而且没有足够的负担得起的出租房。

合租公寓的房间每月可能花费超过1,000新元(715美元),而一居室公寓的成本可能在1,000新元至4,000新元(2,863美元)之间,具体取决于位置,类型和使用权。除了电器外,大多数出租单位都是无家具的。

外籍人士赚得更多,付的钱更多?

外籍人士通常被视为受到较高工资和津贴的驱动,这可能会导致人们认为他们能够负担得起更昂贵的房产。外籍人士的可支配收入水平通常较高,与当地人相比,这使他们在住房选择方面具有更大的灵活性。

全面的高住房成本意味着许多外籍人士现在倾向于依赖为住房费用提供支持的搬迁计划,尽管公司正在摆脱涉及住房而不是更高工资的补偿计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