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房屋和土地开发商在 Aurora 为新买家敞开大门

导读 房屋和土地开发商正在阅读有关住房负担能力的房间。连续六次加息影响了他们的主要人口群体,即首次购房者和年轻家庭,他们正努力让客户的生

房屋和土地开发商正在阅读有关住房负担能力的房间。连续六次加息影响了他们的主要人口群体,即首次购房者和年轻家庭,他们正努力让客户的生活更轻松。

在墨尔本北郊的一个社区Aurora,开发商Lendlease通过减少押金来激励买家。

“我们最近将地块的押金降低到 5%,以便更容易进入市场,因为客户通常有时间在他们确定地块并开始建造过程之前进行储蓄,”高级经理 Sam Chebib 说Aurora 的开发经理。

Chebib 报道,联排别墅——比单层传统住宅更实惠的选择——需求量更大,固定价格套餐也很受欢迎。

联排别墅曾经被认为是更适合首次购房者和投资者的选择,现在是年轻家庭的热门选择,他们希望拥有房屋的所有现代设计特色,但价格更实惠。

跨越 Wollert 和 Epping 郊区的 Aurora 联排别墅起价为 519,000 美元,而独立屋起价为 613,815 美元。

总体规划的社区位于墨尔本以北 25 公里处,距离 Hume Freeway 的 Cooper Street 出口仅 6 公里。

与一些新的住宅开发项目不同,Aurora 已经建成了大量的基础设施。这包括奥罗拉村镇中心,这里有两家超市和 30 多家专卖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