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DataRobot与波士顿咨询公司合作收购了后者的人工智能平台

导读 机器学习公司DataRobot inc 今天进行了另一项收购,收购了波士顿咨询公司(Boston Consulting Group)的人工智能技术平台。两家公司还宣

机器学习公司DataRobot inc .今天进行了另一项收购,收购了波士顿咨询公司(Boston Consulting Group)的人工智能技术平台。

两家公司还宣布,他们将结成战略伙伴关系,将DataRobot的知识产权与波士顿的咨询服务结合起来。

DataRobot是一家资金充足的初创公司,迄今为止已经获得了超过4亿美元的风险投资,最近一次是在9月份获得了一轮2.06亿美元的融资。该公司开发的软件可以让开发者无需编写任何代码就可以创建定制的人工智能模型。

具体来说,该公司将创建机器学习模型的过程自动化,以便客户能够更好地利用他们的数据。它提供了一个简单的拖放界面,设计用于适应不同技术背景的用户。

用户可以上传他们希望处理的文件,突出显示感兴趣的元素——比如财务数据集中的销售数字——并让DataRobot找到最合适的算法。然后可以将其嵌入到任何应用程序中,以提供新的分析功能。

datarobot表示,通过收购波士顿咨询公司的人工智能平台并与其咨询团队合作,公司希望能够解决越来越多的不成功进入人工智能部署的问题。该公司表示,太多企业缺乏构建、部署和监控机器学习模型的能力,这些模型能够产生实际效果,并带来投资回报。

因此,DataRobot和波士顿咨询公司(Boston Consulting)将合作,帮助他们的客户构建他们所谓的“工业级”人工智能平台。波士顿的Source AI平台使数据科学家能够结合人力和技术专长编写“无限制的代码”。

BCG数据科学部门BCG GAMMA最近使用Source AI平台构建了一个决策支持工具和规划场景,旨在预测2019冠病毒对客户需求的影响。Lighthouse工具结合了实时数据、专家知识和分析,以预测大流行病如何影响各个行业的客户需求和供应链。

波士顿咨询公司(Boston Consulting)表示,其机器学习方法有助于消除有时与销售数据相关的时滞和粒度不足等盲点。Source AI平台利用互联网流量和客流量等需求信号来为其决策提供信息,并发现对产品和服务的在线需求往往是真实世界销售交易的领先指标。

DataRobot表示,人工智能的能力将被添加到自己的平台上,数据科学家可以使用该平台来实验和训练新的机器学习模型,然后投入生产。DataRobot还与波士顿咨询公司(Boston Consulting)在行业特定应用方面进行合作,以促进大规模采用人工智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