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OnePlus计划在印度推出一款廉价智能手表

导读 看来一加现在正计划进入预算智能手表领域。一份新的报告称,一款价格实惠的智能手表已经在研发中,OnePlus 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一款

看来一加现在正计划进入预算智能手表领域。一份新的报告称,一款价格实惠的智能手表已经在研发中,OnePlus 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一款 Nord 智能手表。91Mobiles与推销员 Yogesh Brar 合作,表示可穿戴设备将于 2022 年下半年与 OnePlus Nord 3 一起在印度首次亮相。

虽然该公司已经在销售两款价格低于 5,000 卢比的健身手环,但它现在可能正计划为其用户提供一款价格合理的智能手表。但是,这款手环的价格要比健身手环贵得多,据报道价格将低于 10,000 卢比。引用的消息来源称,价格可能在 5,000 至 8,000 卢比之间。

即将推出的 OnePlus Nord Watch 的功能和设计目前尚不清楚,但更多细节预计将在未来几周或几个月内出现在网上。到目前为止,一加仅在印度推出了一款智能手表,而且价格也处于高端。它以 14,999 卢比的价格出售 OnePlus Watch。

OnePlus 推出的更实惠的智能手表预计将提供大多数预算可穿戴设备所具备的一些基本功能。其中包括心率监测、SpO2 跟踪、睡眠监测、步数跟踪等。它可能具有控制音乐播放的功能。

目前尚不清楚该品牌是否会使用与高级 OnePlus Watch 相同的圆形表盘,还是会为平价系列选择方形设计。考虑到该品牌选择为其高级手表提供定制的实时操作系统 (RTOS),预计它不会随 Google 的 WearOS 一起提供。

虽然一加在音频和智能手机领域成功确立了自己的地位,但在可穿戴领域尚未蓬勃发展,目前由小米、Noise、AmazFit、Apple 和 Fitbit 等品牌主导。随着 OnePlus Nord 智能手表的推出,该公司的目标可能是吸引那些在可穿戴设备上花费接近 10,000 卢比的客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