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最新的谷歌Pixel Watch泄露揭示了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

导读 越来越清楚的是,谷歌已准备好涉足智能手表世界。过去有几个证据表明Pixel Watch 的存在,而Android Central的最新泄密事件将其提升了一

越来越清楚的是,谷歌已准备好涉足智能手表世界。过去有几个证据表明Pixel Watch 的存在,而Android Central的最新泄密事件将其提升了一个档次。该出版物现在泄露了似乎是 Google Pixel Watch 的第一张实时图像。

Google Pixel Watch 拥有 iPhone 4 时刻

到目前为止,我们刚刚在Jon Prosser发布的非官方渲染中看到了 Google Pixel Watch 。到处都有很多泄漏,但除了 Prosser 的泄漏之外,没有一个真正向我们展示了 Pixel Watch 的外观。然而,谷歌的某个人似乎想模仿 Gizmodo-iPhone 4 的时刻,因为他们将 Pixel Watch 的原型留在了美国某处的一家餐厅。

泄露的图像中显示的智能手表的设计与我们目前看到的相符。图片展示了一款无边框圆形手表,侧面带有类似数字表冠的按钮。在旋转按钮下方,似乎有两个可点击的按钮。其中一个按钮很可能用于导航 UI(例如,返回主屏幕或返回),而另一个按钮似乎是专用的 Google 助理触发器。除了按钮之外,图片显示图片中显示的 Pixel Watch 的框架是由不锈钢制成的。

旋转表冠的侧面出现了智能手表的麦克风。但是,在图像中看不到扬声器格栅,这表明 Pixel Watch 可能不支持语音通话,但目前还没有任何确认。在顶部和底部出现“一组用于表带的专有表耳”。Pixel Watch 似乎不支持标准表带,而是使用自己的一套专有表带。

智能手表的背面向我们展示了一个椭圆形的健康跟踪传感器阵列。Android Central 消息人士称,智能手表的背面有光滑的表面,并补充说它“看起来像金属,但感觉就像涂有玻璃一样”。不幸的是,Android Central 的源无法启动Pixel Watch,因为智能手表在启动过程中似乎卡在了“G”谷歌标志上。这可能意味着当泄密者发现手表时,手表上没有安装操作系统。Google I/O 将在几周后到来,我们可能会看到 Google 为其自己的 Pixel Watch 和其他 Android Wear OS 智能手表准备了什么。

根据Android Central的文章,来源u /tagtech414在Reddit上主持了一场 AMA(随便问我)。泄密者说,智能手表确实是一位酒保朋友交给他的。他说,他的朋友等了“几个星期”,等待谷歌的某个人出现并要智能手表,但这并没有发生。他补充说,这些乐队不在泄露的图像中,因为它们是“单独包装的”。这就是泄密者发布乐队和手表的单独照片的原因。

泄密者还在40 毫米 Apple Watch 和 46 毫米 Galaxy Watch 旁边张贴了一张Google Pixel Watch 的图片,让人们了解智能手表的尺寸。他补充说,智能手表的边框比看起来要大得多。泄密者透露了尺寸,称智能手表“大约 1/2”厚,直径 1 1/2”(约 13 毫米 x 40 毫米)。

谷歌 Pixel 手表“适合”正在开发中?

在 Google Pixel Watch 的图片泄露后不久,流行的泄密者ShrimpApplePro(通过PhoneArena)透露了有关即将推出的 Google 智能手表的更多信息。泄密者表示,标准的 Pixel Watch 将配备另一种名为“Pixel Watch Fit”的型号。顾名思义,这款智能手表将更加专注于健身追踪。

泄密者说,与标准的 Pixel Watch 不同,Fit 型号的显示屏周围会有“非常厚的边框”。为了更耐用,智能手表将由不锈钢制成。至于价格,ShrimpApplePro表示 Pixel Watch Fit 在美国的售价约为 400 美元。我们建议您对这些信息持保留态度,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听说以健身为重点的 Google 智能手表。其他泄密者都没有分享有关 Pixel Watch Fit 的任何信息。此外,ShrimpApplePro在泄漏方面的记录还很粗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