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Fire-Boltt Incredible智能手表在亚马逊上市

导读 上周,Fire-Boltt在印度推出了Ring 2 智能手表,将于 4 月 6 日开始发售。该公司现已在亚马逊上列出了一款名为 Fire-Boltt Incredi

上周,Fire-Boltt在印度推出了Ring 2 智能手表,将于 4 月 6 日开始发售。该公司现已在亚马逊上列出了一款名为 Fire-Boltt Incredible 的新智能手表,预计将很快在印度推出。

Fire-Boltt Incredible:规格和功能

亚马逊列表显示,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将配备 1.3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360 x 360 像素。屏幕将提供深黑色和逼真的色彩以及快速的触摸响应。它采用经典的圆形表盘设计,并提供一个表冠按钮,可轻松浏览 UI 和手表菜单。

Fire-Boltt Incredible 智能手表上与健康相关的功能包括 SpO2 监测器和心率追踪器,可提供全天的读数细分。该手表还具有冥想呼吸锻炼模式,可指导您完成整个过程。来到智能手表的健身功能,它具有 28 种运动模式,包括步行、跑步、板球、瑜伽、羽毛球、自行车、足球等。手表还记录每日步数、行进距离、燃烧的卡路里和平均心率。

Fire-Boltt Incredible 提供诸如来自 WhatsApp、Instagram、Facebook、Twitter 等应用程序的手表通知和来电提醒等功能。该手表还使用户可以控制配对智能手机的相机以及控制音乐。娱乐方面,这款手表内置了flappy bird clone和2048等离线游戏。

Fire-Boltt 声称 Incredible 智能手表在正常模式下一次充电可使用长达 7 天,待机时间为 20 天。它具有 IP68 防尘和防水等级,并提供 200 多个基于云的表盘。

Fire-Boltt Incredible 的定价和发布日期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内公布,敬请期待最新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