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小米最新款净水器H800G Pro采用RO滤芯 使用寿命为5年

导读 小米拥有多款不同价位的智能净水器,以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的净水需求。这家科技巨头刚刚在中国推出了小米净水器 H800G Pro。该产品的价格为

小米拥有多款不同价位的智能净水器,以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的净水需求。这家科技巨头刚刚在中国推出了小米净水器 H800G Pro。该产品的价格为 1899 元(约 283 美元),非常实惠。

小米净水器H800G Pro采用了前辈主流的通量设计。出水速度2.12L/min,4.3秒即可装满150mL水杯,满足家庭日常需求。

H800G Pro采用两个复合滤芯,集成六级过滤,采用反渗透(RO)过滤技术,可有效过滤自来水中的铁锈、细菌和铅、镉、汞等重金属。纯废水比为2:1,符合中国节水标准。

净水器的反渗透 (RO) 滤芯在更换前可使用长达 5 年,由于 RO 滤芯成本为 899 元(~134 美元),几乎是净水器价格的一半,因此运行成本降低了 40% .

此外,小米H800G Pro采用侧拉式滤芯,一转一拉可在3秒内取出。因此,可以在需要时轻松更改元素。

净水器旨在确保饮用水在一段时间未使用后进入自动冲洗模式时保持安全。该过程涉及过滤后的纯水流回RO膜以冲洗膜并替换沉积在滤芯中的浓缩水。此过程可防止浓缩水呈正值,从而降低头部出水的 TDS 值。

小米净水器H800G Pro还自带定量出水模块。该小工具可以通过NFC水龙头连接到米家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在该应用程序中更改出水量,并实时监测出水量、进水水质和温度、用水量等参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