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宏碁将于5月18日举行春季全球发布会

导读 台湾著名的国际硬件和电子公司宏碁将于 2022 年 5 月 18 日(星期三)虚拟举行春季全球发布活动 新闻发布会。正式称为 Next@Acer 202

台湾著名的国际硬件和电子公司宏碁将于 2022 年 5 月 18 日(星期三)虚拟举行春季全球发布活动/新闻发布会。

正式称为“ Next@Acer 2022”的发布会将于台北时间晚上 9 点(UTC +8)/ IST 下午 6:30(UTC +5:30)/柏林时间下午 3 点通过YouTube直播(UTC +2) / 5 月 28 日纽约时间 (UTC -4) 上午 9 点。

宏碁尚未透露该公司将在 5 月推出哪些系列笔记本电脑,但如果我们参考宏碁去年的发布时间表,预计该公司将推出一系列全新的 Windows 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游戏设备、商务超极本,以及面向大众的以创作者为中心的专业笔记本电脑。

尽管宏碁没有明确宣布将要发布的设备,但该公司确实在Next@Acer 2022 发布会上分享了一些关于公司预期的预告照片,这让我们确认了将于 5 月 28 日宣布哪些笔记本电脑阵容.

首先,宏碁的游戏子品牌 Predator 将在 2022 年更新其 Acer Helios 和 Acer Triton 系列,配备 AMD 和 Intel 的最新处理器。今年 2022 年 Predator 系列的预告片似乎以太空为主题,这可能意味着宏碁计划在 2022 年为其用户提供超凡脱俗的游戏体验。

接下来是宏碁大胆创新的子品牌ConceptD。您可能知道 ConceptD 系列,因为它以创意为重点的画架系列具有类似于Apple iPad的妙控键盘的可调节铰链,但专为Acer ConceptD 系列设计。

ConceptD 预告片看起来像一个由木头制成的漩涡,这可能暗示笔记本电脑可能具有类似木头的质感。

宏碁发布的最后一个预告片是针对似乎专注于拯救地球的活动。宏碁可能会宣布在 2022 年更新其去年推出的环保Acer Vero 系列,该公司可能会宣布将在其笔记本电脑中融入绿色技术以减少公司的碳排放,例如将塑料包装换成纸质而是为其笔记本电脑包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