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Oppo Reno 8在Geekbench上搭载Snapdragon 7 Gen 1 SoC

导读 由于智能手机现已在 Geekbench 上被发现,Oppo Reno 8 的发布可能指日可待。该清单揭示了手机的一些可能规格。据称 Oppo Reno 8

由于智能手机现已在 Geekbench 上被发现,Oppo Reno 8 的发布可能指日可待。该清单揭示了手机的一些可能规格。据称 Oppo Reno 8 配备八核处理器和 8GB 内存。该手机将是 Reno 8 系列的最新成员。据推测,该公司将推出 8 系列的 2 款新手机——Reno 8 Pro 和 Reno 8 Lite。

OPPO Reno 8 在 Geekbench 上架

据MySmartPrice 报道, Oppo Reno 8已经出现在Geekbench上,型号为 PGAM10。该智能手机在单核测试中获得了 712 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了 2385 分。该清单表明即将推出的手机可能由配备 8GB RAM 的 Snapdragon 7 Gen 1 处理器供电。可能还有其他存储选项。

根据清单,该手机由代号为“Taro”的芯片组供电。八核处理器包括四个高性能内核以及四个效率内核。Taro 可能是Snapdragon 7 Gen 1 Soc,预计将与 Reno 8 系列一起出现。该清单表明该处理器的最大时钟速度为 2.36GHz

此外,该手机预计将在 Android 12 上运行。值得注意的是,Oppo 尚未发布任何关于 Oppo Reno 8 发布的公告。

OPPO reno 8 规格(预期)

OPPO Reno 8 预计将配备 6.55 英寸 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据说这款手机由 4,500mAh 电池供电,并且可以支持 80W 快速充电。该手机将具有 LPDDR5 RAM 和 UFS 3.1 存储。

如果我们谈论相机,OPPO Reno 8 可能会在背面配备三相机设置,配备 50MP 主索尼 IMX766 传感器、8MP 超宽传感器和 2MP 微距传感器。在正面,预计将配备一个 32MP 摄像头,用于视频聊天和自拍。此外,手机可能有一个显示屏指纹传感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