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可能会在Galaxy S23上使用自研的200MP摄像头

导读 三星的下一个旗舰——Galaxy S23 系列距离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它可能配备非常强大的相机。有迹象表明,三星电子正在开发一款不同于

三星的下一个旗舰——Galaxy S23 系列距离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它可能配备非常强大的相机。有迹象表明,三星电子正在开发一款不同于以往的 200MP 智能手机摄像头。这款新相机被宣传为有史以来生产的最高级别的智能手机相机。正在开发中的新相机可能会与 Galaxy S23 一起亮相。

据报道,三星电子的相关生产部门正处于 200MP 相机开发的最后阶段。这家科技巨头的移动部门和三星电机也在开发智能手机摄像头模块中的其他组件。三星电子和三星电机之间的合作非常富有成效。

三星的双部件制造计划战略将看到三星电机制造 70%,而 30% 将来自三星电子。有迹象表明,三星已经与其主要合作伙伴分享了新款 200MP 智能手机摄像头的关键方面。2021 年,200MP 图像传感器被宣布为全球首个此类传感器。新的 200MP 图像传感器被吹捧为 Galaxy S23 Ultra 的主摄像头。没有关于 Galaxy S23 上的新传感器停泊的确切信息。

新的 200MP 传感器几乎是 108MP 的 Galaxy S22 Ultra 的两倍。Galaxy S20 和 S21 系列也有 108MP 摄像头。新的 200MP 相机还将对其前身 S23 进行一些修改。性能、内存、镜头和其他关键组件都会有所改进。这些改进可以帮助 Galaxy S23 与 Apple iPhone 14 竞争。200MP 三星相机的更精细的光学性能以及它是否可以出售给其他 OEM 仍不清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