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Redmi Note 11T Pro将提供512GB存储选项

导读 众所周知,红米 Note 11T 的型号为 22041216C。其更新的 TENAA 列表显示其基本型号将具有 6 GB 的 RAM 和 128 GB 的存储空间

众所周知,红米 Note 11T 的型号为 22041216C。其更新的 TENAA 列表显示其基本型号将具有 6 GB 的 RAM 和 128 GB 的存储空间,而其更高版本将具有 8 GB 的 RAM 和 256 GB 的存储空间。

该清单此前曾透露,该设备配备了一块 6.6 英寸的显示屏,似乎是一块 AMOLED 面板。该设备可以由天玑 1300 芯片组供电。它由 4,300mAh 电池提供支持,其 3C 认证显示它可能支持 67W 快速充电。

型号为 22041216UC 的 Redmi 设备将在中国发布,名称为 Redmi Note 11T Pro。该设备的 TENAA 列表现在显示它将有两种配置:8 GB RAM + 128 GB 存储和 8 GB RAM + 512 GB 存储。因此,Note 11T Pro 将成为第一款为用户提供 512 GB 大容量存储的 Redmi Note 系列手机。

该手机预计将配备 6.6 英寸屏幕,支持高达 144Hz 的刷新率。它可能配备 Dimensity 8000 SoC 和 4,980mAh 电池。该手机可能支持120W快速充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