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iPhone 14可能只是你一直在等待的最期待的功能

导读 最近有消息称,苹果可能最终会在 iPhone 14 系列上展示新的Always-on Display 锁屏。该功能可能会在下周的WWDC 2022 大会上公布,届

最近有消息称,苹果可能最终会在 iPhone 14 系列上展示新的Always-on Display 锁屏。该功能可能会在下周的WWDC 2022 大会上公布,届时苹果可能会在新的iOS 16 软件更新的同时展示该功能。

根据 Mark Gurman(通过彭博社)的说法,新的常亮显示 (AoD) 可能是即将推出的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旗舰产品独有的。新功能预计会在 iOS 16 上得到支持,最初传闻它会在去年的 iPhone 13 系列中出现。我们还听说它可以与 Apple Watch 类似地工作,利用高刷新率显示屏使其更高效,因为显示屏可以在不使用时设置为低刷新率 (1-10 Hz)用于节省电池。

预计 AoD 屏幕看起来类似于 Apple Watch 的面孔,提供一目了然的快速和易于理解的信息。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迹象表明这实际上会出现,但是一旦 iOS 16 Beta 版本在下周和未来几个月内播种给开发人员,我们可能会发现更多信息。

目前还不清楚 AoD 功能是否会应用于苹果产品线中的其他设备。Gurman 声称它可能是 iPhone 14 Pro 系列独有的。iPhone 13 Pro系列还具有高刷新率显示屏,很高兴看到支持该功能,至少在那些设备上是这样。

什么是始终显示 (AoD)?

如果您不知道什么是始终显示,它本质上是一个屏幕,可让您查看时间、日期、天气,通常是图像或动画,以及您可能尚未检查的通知图标。它已经在 Android 设备上使用了很长时间,许多人发现无需解锁设备即可一目了然地查看手机以查看时间和其他重要信息很有用。iPhone 用户多年来一直要求使用此功能,但 Apple 固执地不包括在内,即使它选择在其整个iPhone 12系列中使用 OLED 显示屏也是如此。

Apple 是时候将 AoD 引入 iPhone 了

Always-on Display 功能已经在谣言中流传了很长一段时间,许多 iPhone 用户都渴望获得该功能,让他们无需解锁设备即可一目了然地查看时间和其他有用信息。就个人而言,我从来没有理由打开它,因为我总是戴着手表,并且发现电池消耗(在 Android 设备上)对我来说太过分了,但我明白为什么人们认为这是一个必不可少的功能。在大多数其他竞争设备都支持 AoD 的世界中,Apple 现在是为数不多的仍未将其提供给用户的制造商之一。

很遗憾花了这么长时间,我只能希望这一次终于发生了,即使它仍然是价格更高的 Pro 机型的专属,尽管没有限制不将它带到 iPhone 12 和iPhone 13 系列,因为它们都配备了 OLED 面板。

苹果的理由可能是这些型号不支持高刷新率面板,苹果可能还希望将其作为“全新”的东西进行营销,以使 iPhone 14 Pro 系列更具吸引力。如果这是 Apple 决定继续前进的路线,它可能会奏效,并且许多人预计会升级,因为可能还有一些我们还不知道的其他“独家”功能。

不幸的是,Apple 并不以为其许多旧设备带来新功能而闻名,因为这可能会阻止一些用户升级或购买闪亮的 iPhone 14 Pro,而不是去年的 iPhone 13 甚至旧的 iPhone 12 系列。苹果喜欢给用户一个兴奋和花费更多的理由,即使该功能一开始就应该存在多年。无论下周在 WWDC 上发生什么,我们都将拭目以待,我们​​很高兴看到 Apple 如何让 iOS、watchOS、macOS、iPadOS 和其他操作系统变得更好、更友好。请继续关注,因为我们将在活动结束后立即报道我们最喜欢的点点滴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