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泄露的三星Galaxy Z Flip 4渲染图揭示了一个非常熟悉的设计

导读 随着 Galaxy Z Fold 4 的泄露,Galaxy Z Flip 4 的新渲染图浮出水面,展示了三星下一代翻盖式可折叠产品的更新设计。但是,任何寻

随着 Galaxy Z Fold 4 的泄露,Galaxy Z Flip 4 的新渲染图浮出水面,展示了三星下一代翻盖式可折叠产品的更新设计。但是,任何寻求任何剧烈变化的人都可能会感到失望。

这些图片由91Mobiles发布,并由泄密者 Steve Hemmerstoffer aka OnLeaks 提供。图片显示的设备与其前身惊人地相似,与Galaxy Z Flip 3相比似乎没有明显变化。然而,根据泄漏, Galaxy Z Flip 4的尺寸会略有不同。

据称 Galaxy Z Flip 4 的尺寸约为 165.1 x 71.9 x 7.2 毫米。这使得它的头发比它的前身更短更窄,打开时略厚。与 Z Flip 3 的 6.9 毫米厚度相比,这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但它可能会导致三星据称将更大的 3,700 毫安时电池塞入该设备中。这将增加 400mAh 的容量,这应该会让潜在买家满意。

至于实际设计本身,这款手机采用了之前暗示过的浅蓝色配色。也就是说,在我们注意到Galaxy Z Fold 4 i图像的变化之后,渲染效果有点令人失望。尽管如此,Galaxy Z Flip 3 是市场上最好的可折叠手机之一,因此三星可能不想修复没有损坏的东西。

封面显示的尺寸似乎没有增加也有点令人失望,尤其是考虑到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 Razr 3。根据泄露的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设备的图片,它显然会借鉴三星的 Z Flip 设计,同时保留它的大型外部显示器,可能使其比三星的可折叠显示器更具优势。

这两款手机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因此我们将看看摩托罗拉是否具备与三星竞争的能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